会员动态

无锡纬途流体科技有限公司新加入江苏阀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无锡纬途流体科技有限公司新加入江苏阀协

近日,无锡纬途流体科技有限公司办理手续正式加入了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组织,已成为江苏阀协新成员。

无锡纬途流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基越工业设备有限公司于 2012 年来无锡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无锡纬途流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阀门气动执行器、阀门专业研发和生产企业,成功开发并生产了拥有自主品牌和知识产权的 VT 系列气动执行器和角座阀等。自 2012 年成立至今规模不断扩大,并不断致力于气动执行机构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不断积累和保持公司及VT 系列产品在市场中的领先优势, VT 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与石油、化工、天然气、电力、冶金、水处理工程等相关领域,深受用户的信赖和好评。

公司新厂房占地面积 20 余亩,建筑面积 15000m 2,现拥有各种机械加工

检测设备 50 余台套。现有员工 90 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 12 名,生产人员

62 名。产品规模年产量达 35 万台套气动执行器。

公司自成立以来,十分注重新品的研发和研发团队的建设,建立了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多学科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近几年来,公司不断加大技术开发的投入,研究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主导产品,增强技术装备,成为技术创新和开发投入及推广的主体。

纬途流体公司生产装备精良,拥有质量可靠的精密加工中心,同时创新性地使用各类生产检测设备,在大幅提高产品品质的同时,极大提高生产效率,在国内同行中处于较高水平。公司严格按国际质量标准生产产品并委托国外著名认证公司做严格的产品认证;并根据行业应用特点,拥有行业内新型的多项专利,为气动阀门执行机构行业的进步做出杰出的贡献。

用户满意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和方向,科学管理、精心开发、持续改进、客户满意是我们的质量方针,我们以严格的质量把控、高速响应的售后、高品质稳定产品,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纬途流体始终把对客户的技术、服务支持放在首位,因为我们知道,唯有产品质量过硬、性能优良、客户满意才能在造就一流的企业品牌。为此,我们不断的在以科学的管理方式、以精心的开发、以持续的改进、以客户的满意为方针,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为客户提供提供合格满意更多、更好、更新、更优质的服务。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