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无锡宝牛阀业成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优秀供应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最近,无锡宝牛阀业有限公司再获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优秀供应商、分包商殊荣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工程建设企业集团,是我国工业工程领域资质最为齐全、功能最为完备、业务链最为完整、知识技术密集的工程公司。其供应商准入工作严格按照递交投标文件、资格审查、专业组评审等程序开展。

无锡宝牛阀业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工业控制阀及提供工业过程控制阀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

公司已开发的“BNV”310T高温高压金属密封三偏心蝶阀系列的工业控制阀产品及专业技术广泛应用于煤化工、石化、冶金、能源、电力、环保等工业领域。

此次殊荣,说明无锡宝牛阀业经营资质、生产及设备能力、质量保证能力、服务能力、价格优势等方面皆符合其标准,意味着无锡宝牛阀业的品牌建设和形象再次迈上新的台阶。无锡宝牛阀业定会倍加珍惜此次机会,更加注重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与客户共进步,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