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中核科技总经理张宗列当选江苏阀协理事长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8日]

 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618日在苏州举行了第八届会员大会,会上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宗列当选为江苏阀协新一届理事长,中核科技党委书记陈鉴平为江苏阀协秘书长。
  江苏是我国阀门工业的重要生产基地之一。江苏阀门行业经过60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国内阀门五大生产大省之一,成为我国阀门生产的主要产业集聚区,江苏阀门产业集聚区集中了全国阀门产量的25%左右。据不完全统计,江苏目前有大小阀门企业800多家,2012年列入中机联统计的规模以上企业272家。2012年,江苏阀门行业的工业总产值约450亿元左右,占全国的比重为24%
  会上通过了《江苏阀协工作报告》、《江苏阀协协会章程》、《江苏省阀门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江苏阀协2013年工作项目计划和实施意见》等。
  经过推荐并经大会选举确认,这次会议还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的组织机构。
  张宗列表示,江苏阀协将围绕扩大行业影响、增强企业实力、提升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模式、引导企业转型升级,加强产品自主创新能力,努力扩大的市场辐射面等方面的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开创新的局面。
  中国阀协宋银立秘书长到会讲话。他强调:江苏阀协顺利换届必将带动江苏阀门行业开创新局面。希望江苏阀协在促进阀门产业升级,产品结构调整方面多做努力;更好地为会员做好服务,上下沟通,促进江苏阀门行业再上一个新台阶。(盛根林)

中国工业报刊载http://www.cinn.cn/wzgk/wy/2947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