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应邀参加南京举行“全省装备制造行业协会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7日]

202415江苏阀协参加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南京举行的“全省装备制造行业协会工作座谈会”,江苏阀协秘书长盛根林在会上交流了江苏阀协2023年工作及2024年工作打算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装备工业处处长刘培、副处长谭清锰和韩静、徐可吕培桦、秦飞等省工信厅有关负责人,以及14个省装备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和关键零部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装备工业处刘培处长主持会议并做了讲话,他说:“这次座谈会主要是推进全省装备制造业行业转型升级,加强装备制造业领域的服务能力,更好地发挥协会在联系政府和市场(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各关联行业健康发展”,会议有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承办

参加全省装备制造行业协会工作座谈会省级装备行业协会主要有江苏省机械行业协会、江苏省石化装备行业协会、江苏省机床工具协会、江苏省铸造协会、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江苏省农业机械行业协会、江苏省轴承行业协会、江苏省泵业协会、江苏省表面处理行业协会、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江苏省纺机协会、江苏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江苏省航空产业协会、江苏省企业信息化协会、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华东分院、江苏省机械研究院、江苏省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关键零部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参加全省装备制造行业协会工作座谈会14个省装备行业协会秘书长和主要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做了交流。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