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秘书长陈鉴平走访丹阳中核苏阀蝶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8日]

江苏阀协秘书长陈鉴平走访丹阳中核苏阀蝶阀有限公司

823江苏阀协秘书长、中核科技公司党委书记陈鉴平走访了丹阳中核苏阀蝶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李惠聪接待,陈书记一行参加了公司的蝶阀生产车间,并参观了已动工建设新厂区基地,新厂区占地105亩地,将投资1亿多元,主要扩大蝶阀产品的生产规模。预计新厂区将在明年底结束,投产运营。

该公司是中核科技的子公司,实行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机制。由于他们立足蝶阀系列产品为主,包括各类船用阀门、石油化工行业配套用的蝶阀,目前蝶阀口径可做到14米,不断扩大蝶阀的系列品种,市场份额越做越大,这家公司是有天津出身的李惠聪弟兄俩一并在江苏镇江丹阳创业发展的,由于他们当初是搞阀门经营出身,看准了搞阀门实体产业的大方向,脚踏实地的做阀门的实体产业,从小到大,从单一品种发展到多品种,产销逐年上升,年产销也在几千万元左右,也是一家专业生产蝶阀为主的规模制造厂家,不仅做大了市场,而且实施专业化生产格局,在取得销售业绩的同时,又在新征土地,兴建新的规模厂区,扩大生产规模,实施进一步规模格局,以做大做强蝶阀的生产规模,适应市场的发展需求。

走访时,陈书记要求丹阳中核苏阀蝶阀有限公司,抓紧目前企业良好发展机遇,进一步做大蝶阀的经营规模,尽快实施好企业第二次扩张技改项目,争取早日投产。

(图文/江苏阀协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