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信息

阀门行业最新国内外专利信息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电动阀(公告号:cn1749606
      
该电动阀,其包括阀杆;具有内插阀杆的圆筒部的导向杆;圆筒状的阀保持体,其保持固定于阀杆的底端部,内插于导向杆中;阀体,其以相对阀杆,可进行轴向的相对移动和相对旋转的状态内插于阀保持体中,并且以防止脱开的方式卡扣于阀保持体中;具有阀主体接合离开的阀座的阀主体;与阀主体接合的套筒;设置于套筒的内周的转子;以可旋转驱动转子的方式设置于套筒的外周的定子;螺纹传送机构,其由形成于设置在导向杆上的内螺纹部件的内周的固定螺纹部和形成于阀杆的外周的活动螺纹部件构成,用于使阀体与阀座接合离开,在导向杆上成一体设置有用于实现提高阀主体和套筒的同轴度的定位的连接保持部。
       ★
电动阀(公告号:cn1749607
      
该发明提供一种电动阀,包括具有阀体的阀杆;具有阀体接合离开的阀座的阀主体;与阀主体接合的套筒;设置于该套筒的内周的转子;按照旋转驱动转子的方式设置于套筒的外周的定子;导向部件,保持固定于阀主体上,具有对阀杆进行导向的圆筒状部;螺纹传送机构,设置于转子和阀体之间,利用转子的旋转,使阀体与阀座接合离开,阀主体由通过切削加工制作的阀座部件,及通过冲压加工而制作的、带有套筒支承凸缘状部的圆筒状的阀室形成部件,以及连接保持部件构成,该连接保持部件通过冲压加工而制作,外周侧以搭载方式焊接接合于阀室形成部件的套筒支承凸缘状部上,在内周侧,保持固定导向部件。
       ★
可拆式电动阀(公告号:cn1749608
      
该可拆式电动阀,包括阀体和致动器,阀体内设有内腔,内腔中设有控制流体进出的阀芯,阀芯与阀杆连接,阀杆伸出阀体与致动器的传动装置连接,传动装置上安装有杠杆,所述阀体表面上设有立柱,立柱的表面上开有周向槽,周向槽与致动器的锁定件可分离地接合,锁定件上设有挡块,挡块可与杠杆相接触,杠杆可带动锁定件以及传动装置同步运动;锁定件与立柱、阀杆与传动装置的接合或分离可同时操作同一杠杆来实现,要安装或分离致动器与阀体时,只要把杠杆摆动一定位置就行,本发明的电动阀在接合或分离致动器与阀体的时候显得更加方便、快捷。
       ★
真空阀门(公告号:cn1749609
      
该真空阀门,包括一个具有一个阀孔和一个阀座的阀壳体,该阀孔具有一个纵轴线;一个阀盘,它可以在一个打开位置与一个关闭位置之间在一个滑移方向上直线滑移,在打开位置该阀盘释放阀孔,在关闭位置该阀盘顶靠在阀壳体的阀座上并关闭和密封阀孔,并且所述阀盘安置在至少一个阀杆上,它为了使阀盘滑移可以轴向滑移;一个弹性密封环,它设置在阀盘的一个正面上或者阀壳体的阀座上;一个密封面,它设置在阀壳体的阀座或阀盘的正面上,并且所述密封环在阀盘的关闭位置顶靠在该密封面上,其中该密封面和密封环设置在平行的平面里面,它们相对于阀盘的滑移方向分别围绕一个与滑移方向成直角的以及与阀孔的纵轴线成直角的轴线倾斜;和至少一个滑动和间隔部件,它设置在密封环旁边的阀盘的正面上或者设置在密封面或密封环旁边的阀座上并且在阀门关闭时在阀盘关闭行程的最后一段上直到达到阀盘的关闭位置构成一个用于阀盘相对于阀壳体的滑动支承并且该滑动和间隔部件在阀盘的关闭位置使阀盘与阀壳体间隔距离并由此限制挤压密封环。
       ★
二通外螺连接阀体衬胶盖帽调整旋塞阀(公告号:cn1749610
      
该二通外螺连接阀体衬胶盖帽调整旋塞阀,能使用在80℃乳品管道上的二通外螺连接阀,阀体与衬胶圈机械密封连接。盖帽调整,结构紧凑,外形美观,体积小,重量轻,使用安装与维护方便。该阀是目前理想的换代产品,可控制调节一进一出,二通外螺连接转换介质流量。广泛应用于乳品奶品油脂等食品工业高卫生等级管道上。
       ★
球阀(公告号:cn1749611
      
该球阀,其包括:球阀主体,其限定流体通过的第一通道;球,其限定流体通过的第二通道,该球可旋转地布置在所述第一通道中,从而第一通道响应该球的旋转而选择性地被打开和关闭;手柄,其可旋转地安装到球阀主体并且被构造成旋转球;和排放阀,其布置在形成于球阀主体中的流体排放孔中,从而该排放阀排出保留在球周围空间中的流体。排放阀包括:排放阀主体,该排放阀主体安装在流体排放孔中并且限定与流体排放孔连通的第一流体排放通道;和按钮,该按钮布置在第一流体排放通道中,从而该按钮选择性地打开和关闭第一流体排放通道。
       ★
三通阀体衬胶盖帽调整旋塞阀(公告号:cn1749612
      
该三通阀体衬胶盖帽调整旋塞阀,能使用在80℃乳品管道上的三通阀,阀体与衬胶圈机械密封连接。盖帽调整,结构紧凑,外形美观,体积小,重量轻,使用安装与维护方便。该阀是目前理想的换代产品,可控制调节一进二出或一进一出,三通转换介质流量。广泛应用于乳品奶品油脂等食品工业高卫生等级管道上。
       ★
气动带信号反馈三通阀芯衬胶旋塞阀(公告号:cn1749613
      
该气动带信号反馈三通阀芯衬胶旋塞阀,由气动旋转装置,驱动阀芯时随之旋转,由信号反馈装置调节三通定位90-180-270角度控制,能使用在80℃乳品管道上的三通阀,阀芯与衬胶圈机械密封连接。结构紧凑,外形美观,体积小,重量轻,使用安装与维护方便。该阀是目前理想的换代产品,可控制调节一进二出或一进一出,三通转换介质流量。广泛应用于环境恶劣达到远距离气动控制乳品奶品油脂等食品工业高卫生等级管道上。
       ★
流量控制的无铰链挡板阀(公告号:cn1749620
      
该用以控制用于加热或冷却相关系统的液流的装置。该发明包括具有流量控制元件的箱体,该流量控制元件包括柔性部分。该流量控制元件自动响应箱体内的压力状况,并根据液流的方向和流量打开或关闭,且不包括任何机械的或机电的控制部件。该柔性部分例如可包括一旋绕部分。该流量控制元件在该相关系统的一种运行模式下处于打开位置,在该系统的另一种运行模式中则处于关闭位置。
       ★
电磁阀先导头改良结构(公告号:cn1749621
      
该电磁阀先导头,包含有隔磁管和底座,隔磁管内装有静铁芯组件和动铁芯组件,其特征是隔磁管和底座为整体拉伸的连体式结构。由该发明所提供的先导管座一体的电磁阀先导头,克服了因焊接引起的泄漏、及影响牢度等的问题,使之具有了结构紧凑、体积小、密封性能好、防腐蚀、耐酸碱、耐高温、耐高压、重量轻、性能佳、外观精致等的优点,由此可大幅提高电磁阀的整体质量。
       ★
用于电磁阀的快速响应螺线管(公告号:cn1749622
      
该用于电磁阀的螺线管,包括大体上为矩形或椭圆形截面的筒管,相对筒管静止的极板,和可响应由通过极板的线圈所产生的磁场而在筒管内滑动的电枢。缠绕着筒管的线圈具有矩形横截面,其短轴侧的宽度为w,宽度w和横截面面积与电枢横截面面积相同的虚拟圆周铁芯的直径d之间的关系可表示为d(0.40.8)w,电枢长轴侧的长度a与电枢短轴侧的长度b的比率的适用范围为3.1≤(a/b)≤4.5
       ★
流体产品分配器(公告号:cn1750882
      
该流体产品分配器,它包括:一流体产品容器;至少一分配孔——流体产品通过所述分配孔被分配;一从容器通到分配孔的流体产品供流管,管包括一入口和一出口;一用于选择性地封闭供流管的阀件,阀件包括一在一封闭位置和一通过位置之间移动的活动阀机构,活动阀机构可沿一阀轴平移地移动,在封闭位置上,活动阀机构将密封抵靠在一形成于供流管出口的固定阀座上,而在通过位置上则保持远离阀座,其特征在于,它还包括一由一套筒形成的出口通道,套筒连接管的出口到分配孔,套筒包括一可弹性变形段,活动阀机构位于管内,在封闭位置上,可弹性变形段促动活动阀机构。
       ★
电动式切换阀(公告号:cn1751197
      
该阀的阀室的底部由下述部分的三层层叠结构体来构成,该部分为:连接管接头构件的底盖;阀座片,其中阀口开口,且阀体的端面滑动接触;中间板,其由底盖与阀座片来夹持,并具有对管接头与阀口进行连通连接的沟通开口,另外,使阀口比管接头构件的中心位置更向阀体的旋转中心一侧偏移。
       ★
电动式控制阀(公告号:cn1751198
      
该阀在由阀体的旋转位置来定量地决定基于阀座面的凹沟的节流流量的电动式控制阀中,在阀座面上,以带状来突出形成有划定凹沟轮廓的轮廓划定部,且使阀体的端面与轮廓划定部的上面滑动接触。
       ★
水塔专用进出水自动开关(公告号:cn1752488
      
该水塔专用进出水自动开关,阀体内腔上口颈部边缘成一弧面,活杆中部固定球面活塞、下部固定重块,活杆通过阀体内腔上口其顶端固定拉线,拉线另一端固定在浮球上,活杆上升时球面活塞的球面与阀体内腔上口颈部边缘的弧面紧密接触,阀体下口设置连接螺纹。它管路少,使用寿命长,成本低。
       ★
整体式双平板液控蝶阀(公告号:cn1752489
      
该整体式双平板液控蝶阀,包括蝶阀装配、上游钢管、下游钢管装配、伸缩节、接力器、进水阀油压装置、旁通管路装配、手动闸阀、旁通管伸缩节、液控指针型阀、空气阀、排水阀,蝶阀装配包括阀体、活门、阀轴、拐臂、阀轴轴套、阀轴轴承、主密封、阀轴密封。该发明采用了主控管路和充水管路两套管路系统、双平板通流型结构和双偏心结构,具有使用方便、安全、密闭性能强等优点。
       ★
高压大流量气阀(公告号:cn1752491
      
该高压大流量气阀,包括动作操纵机构和阀体,动作操纵机构设置装配在阀体的一端,阀体内设有纵向的通孔,通孔内装配有阀杆,阀杆的两端安装有密封活塞,动作操纵机构的操纵杆传动配装在同侧密封活塞的外端头处,在通孔的中部孔壁及对应位置处的阀杆上安装有左右两套密封付,在一侧活塞和同侧密封付之间的通孔壁上连通有进气口,在左右两套密
      
封付之间的通孔壁上连通有出气口,在阀体另一端的阀杆密封活塞的外端头上安装有复位弹簧,进气口侧密封活塞的密封面的密封面积大于同侧密封付的密封面积,从而在输入高压气体时产生向外的压力,在保证流量要求的条件下,使气体压力成为主要的密封力,弹簧力为辅助压力和复位压力。
       ★
非金属水龙头(公告号:cn1752492
      
该非金属水龙头,它包括龙头主壳体、阀芯组件、进水管和出水管,阀座上设置有空腔,阀芯组件设置于空腔内,龙头主壳体上还设置有调节手柄,龙头主壳体由非金属材料制成,龙头主壳体的流水通道内衬有流水通道模型,流水通道模型包括单独存在的出水通道模型、冷进水通道模型和热进水通道模型,龙头主壳体内设置有一条出水管,出水管内衬有出水通道模型,龙头主壳体内设置的进水管包括冷进水管和热进水管,冷进水管和热进水管内分别衬有冷进水通道模型和热进水通道模型。该非金属水龙头的制造工艺简便,所用材料成本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