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以外企业动态

泉瓦特斯阀门中标中石油上亿元阀门采购项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8日]

928,泉瓦特斯阀门有限公司接到来自中油西部钻探华隆科技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中标中国石油克拉玛依油田小拐石油管道安装阀门采购项目,中标金额达2.5232亿元,为目前福建省阀门制造企业中标的阀门采购项目中金额最大的一单合同。
   
今年7月,泉瓦特斯阀门有限公司获得《中石油集团物资准入证》,92正式参与投标。此次中石油的项目招标,吸引了很多大型阀门制造企业竞标,泉瓦特斯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优良的服务和优秀的业绩,经综合考评竞标后脱颖而出。
   
在该项目中,泉瓦特斯将主要供应蝶阀闸阀等产品。据泉瓦特斯阀门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铭良介绍:公司目前拥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而这些专利产品只有通过广泛使用才能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和创新。此次公司中标,不仅是对泉瓦特斯品牌的认可,更将南安的阀门产品进一步打入大型工程项目,改变以往对南安制造的阀门产品低端、质量差的印象。李铭良认为,企业必须优势互补,抱团发展,共同为振兴南安阀门产业作贡献。
   
谈及此次成功中标经验,李铭良说:市政府为南安阀门行业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鼓励企业创新改革。市政府、镇政府领导经常到工厂实地考察,为帮助我们解决了很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他再次肯定,南安阀业的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