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以外企业动态

宣达集团列入中国化工装备百强行列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8日]

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国家石油和化工网主办的2013中国化工装备百强榜评比活动于日前揭晓,宣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跻身“2013中国化工装备百强”。

据了解,中国化工装备百强榜系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等有关单位为了促进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推进化工装备细分领域的技术创新而开展的扶强推优评选活动,每年举行一次。宣达实业集团是2013年度中国化工百强榜上温州市仅有的两家企业之一、也是永嘉县唯一入选的企业。

近年来,宣达集团坚持“宣品质之本,达双赢之举”经营理念,致力于振兴中国耐腐蚀泵、阀、化工设备民族工业,群策群力,规模经营,实现了年销售收入、上缴税收双位数增长的目标。企业先后荣获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名牌、省级技术中心、浙江省著名商标、省知名商号,温州市“科技型、外向型、规模型”重点骨干企业、市百强企业、市工业百龙企业,永嘉县功勋企业以及世界温商十大阀门品牌等等荣誉,成为中国泵协副理事长、中国阀协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硫酸工业协会常务理事、浙江省泵阀协会名誉会长单位,目前已组织实施国家火炬计划项目3项、国家创新基金项目2项、国家级新产品5项、国家专利46项。尤其是当前业内唯一的民营省级企业研究院——浙江省宣达耐腐蚀特种金属材料研究院获批成立,投资6.8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近350亩的宣达江苏奥祺晨特种金属材料集团工业园区一期工程投入使用,高达15层的总部标志性建筑——宣达实业集团研发大楼隆重奠基,国家核电重大专项——AP系列ms26设备研发正式启动等等一系列里程碑式的事件接踵而至,标志着企业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快速发展阶段。 吴友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