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苏州东山防腐仪表阀门公司衬氟调节阀再创新业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苏州东山防腐仪表阀门有限公司最近取得了国家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A级防腐蚀控制阀),主要生产的衬氟调节阀经过多年的锤炼也取得了不俗业绩,产品俏销国内外市场。其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注重科技创新的发展之路,已从小到大,发展成为国内具有相当高知名度的专业生产防腐蚀自控阀门的高科技特色企业。
    苏州东山防腐仪表阀门有限公司自1988年开始开发、生产防腐蚀控制阀。20多年来,厂长周庆男先生(现任董事长)带领全厂职工开发了衬氟塑防腐蚀球阀、蝶阀等产品,解决了过去由于酸、碱等强腐蚀和氯气等有毒气体介质上使用的自控阀门解决不了的腐蚀及跑、冒、滴、漏的难题,填补了国内空白,改变了过去此类阀门依赖进口的状况,为国家节省了大量的资金和外汇。与此同时,苏州东山防腐仪表阀门公司白手起家,年产值仅十几万的作坊式小厂,到目前发展成注册资金1000万元,年销售额3000多万元,每年向国家交纳的税金超过200万元,在国内具有相当高知名度的专业生产防腐蚀自控阀门的高科技特色企业。
    2010年6月,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上,苏州东山防腐仪表阀门有限公司荣获全国防腐蚀行业创新型企业荣誉称号,其董事长周庆男先生荣获全国防腐蚀行业企业(领袖)领军人物。至2009年,公司董事长周庆男先生申报并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4项,周庆男本人在2005年还受邀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第四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大会。
    同时,苏州东山防腐仪表阀门有限公司制定的《气动衬氟塑控制阀》产品标准,顺利通过了全国防腐蚀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组的审核。苏州东山防腐是国内第一家通过该类产品国家标准审核的单位。目前,苏州东山防腐仪表阀门有限公司生产的各类防腐蚀自控阀门已被大亚湾核电站、江苏连云港核电站等国家重点项目上采用以及遍及全国28个省市的300多家大中型企业采用,其产品出口到日本、德国、俄罗斯、印度、韩国、缅甸、越南、叙利亚、巴基斯坦等国家和台湾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