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门企业领导参观江苏神通阀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在参加启东召开江苏阀协理事单位工作会议的江苏阀协40多家理事单位的领导和企业家于2013117日参观了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现场,江苏阀门行业主要骨干企业和一些企业各位领导和企业家代表对江苏神通公司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和科学规范的现场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高度赞扬神通阀门这几年发展壮大,成为我国阀门行业中的主要优秀品质和一流管理的先进企业,值得同行的学习和借鉴。

在参观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时,在江苏神通阀门董事长吴建新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神通阀门的有关阀门的生产车间、公司流体试验室等现场,神通阀门这几年沿着阀门实体产业这条发展之路,阀门产业稳步发展,公司“神通”牌和“蝶球”牌冶金特种阀门主要应用于冶金行业的高炉煤气干法除尘与煤气回收等节能减排系统,主导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达70%以上。核电蝶阀、球阀产品方面的国内市场占有率达90%以上。江苏神通作为江苏省启东市的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是阀门行业十年来唯一一家在国内A股市场成功上市的阀门专业公司,踏入资本市场的江苏神通将面临更大的发展机遇。神通的发展经验使全体参观领导受益匪浅。图文/江苏阀协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