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苏州纽威阀门与苏州大学合作共建研究生院举行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苏州纽威阀门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今年1月10日上午,苏州大学研究生院与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红楼217会议室举行。苏州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熊思东,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家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薛辉,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斌、副总经理姚炯出席签约仪式并就双方此次合作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熊思东代表学校首先致辞。他介绍了苏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苏大近年来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所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回顾,着重强调产学研合作是提升企业科技创新和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并感谢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陆斌总经理介绍了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成长发展的创业历程,表达了企业投身教育、加强校企合作的决心和良好愿望。陆斌先生高度认同苏大科技创新和服务企业、社会的能力和水平,希望以此为开端,加强与苏州大学在管理、创新研发、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面校企合作,实现企业发展、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合作共赢。
    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最大的工业阀门制造商与出口商,一直致力于工业阀门的生产和研发,以生产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工业阀门为己任,其质量和持续创新能力已经得到全球行业内各主要最终用户和工程公司的认证,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该行业最大的龙头企业。此次签约仪式奠定了我校与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基础,双方都祝愿今后合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