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以外企业动态

博纳斯威阀门成功研制矿山、洗煤厂用耐磨耐蚀抗冲刷刀型闸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

以生产蝶阀著称于业内的博纳斯威阀门有限公司最近自主成功研发出一种新型耐磨耐蚀抗冲刷的刀型闸阀。该阀门的成功研制填补了国内空白,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已经在终端用户使用推广,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

该阀门具有以下特点:首先采用整体铸造结构,避免了组合型阀体出现外漏的隐患;其次应用高耐磨、耐腐蚀的有机合成材料聚氨酯直接硫化在阀体通道和内壁,提高了阀门的耐磨损、抗冲刷性能;在刃状闸板与聚氨酯的配合提高了阀门的密封性能,避免产生微泄漏造成冲蚀;同时,全通径的设计使阀门对介质的阻力最低;具备可调式填料使阀门更安全、可靠;阀体内壁无死角,适合带有颗粒、粉尘的介质使用等优良性能。

该新品阀门通径DN50—500,可以采用手动、电动、气动、液动等多种操作方式,易于实现远程自动化控制,可以广泛用于冶金、采矿、洗煤厂、造纸、灰渣输送、石油、石化、电力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