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协会动态

龙湾区阀门行业三届二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8日]

20131213,温州市龙湾区阀门行业协会三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滨海大酒店隆重举行。龙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崇波、龙湾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吴向兵、龙湾区总工会徐定海副主席、泵阀研究院院长杨国来等出席了会议。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凝心聚力 赶超发展 再创辉煌”。

会上,杨连成会长就第三届理事会2013年工作情况向各位会员作了汇报。杨连成会长在报告中说,协会是介于政府、企业间的第三工作部门,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 联合器推动器服务器等功能作用。同时,项光平常务副会长就第三届理事会2013年度财务收支情况作了报告。

龙湾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吴向兵局长以当前的经济形式和企业如何转型升级为主题在大会上作了专题分析。使各位企业家们得到了很好的启迪。

在大会上表彰了杨杰、蒋雪雪、吴尖斌等35位同志为2013年度龙湾区阀门行业先进工作者。协会号召全体阀门企业的员工向先进工作者学习,共同为中国阀门城的辉煌,为了龙湾的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龙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崇波做了总结讲话,并鼓励阀门企业抓住良好发展机遇,齐心协力做大做强龙湾阀门产业,实现真正的中国阀门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