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常州亿米基电辅公司与法国施耐德电气喜结良缘联合开发控制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最近,在我国控制阀企业和智能阀门电动执行机构产品上又传来新闻:常州亿米基电站辅机有限公司与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双方喜结良缘,为了发展中国的电动控制阀市场,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经过双方友好洽谈,还订立了技术合作协议,共同开发常州施耐德SND智能一体化阀门电动执行机构等气动控制阀产品。常州亿米基电站辅机有限公司也成为法国施耐德公司在中国订立技术合作的协议的唯一中方厂家,双方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助于提升中国控制阀的核心技术。
    据悉,法国施耐德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个专业致力于电气工业领域的电气公司,拥有绝对的品质和强大的实力。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法国施耐德电气公司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施耐德电气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也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随着在业务的蓬勃发展,法国施耐德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更加重视在电气行业的发展,并愿意以进一步的商贸合作为中国的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施耐德电气的智能一体化阀门电动执行机构也是国际上著名品牌。
    常州亿米基电站辅机有限公司是一家是国内较大的阀门电动装置(执行机构)生产制造企业之一。主要产品有Z型多回转电装、Q型部分回转电装、3810/3410系列电子式电动执行机构,产品广泛应用于火电、冶金、石化、水处理等行业,并出口印度、菲律宾、韩国、缅甸等国家。这家公司已具有10多年阀门电动装置(执行机构)的专业制造经验和具备成熟的制造手段,拥有一批先进的和加工中心、数控机床等控制阀生产制造先进的设备和检测设施,因而得到法国施耐德电气公司的认可。通过实地考察和友好洽谈,以及双方诚意沟通,最终双方结成合作伙伴关系,技术上进行深度战略合作,法方将施耐德电气先进一流的技术(包括电动执行机构的集成模块等核心技术)提供给常州方制造电动装置(执行机构)的产品上,常州方将通过利用法国施耐德电气先进专利技术,提高智能执行机构控制阀门的关键技术,提升产品的档次,进一步扩大在中国正宗的常州施耐德SND智能一体化阀门电动执行机构市场份额。

图为常州亿米基电站辅机有限公司与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双方订立的技术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