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中国阀门用户网》转载本人原创《江苏阀门行业发展综合分析 》 长篇文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5日]

9月中旬,《中国阀门用户网》转载本人原创“江苏阀门行业发展现状及优劣趋势综合分析”长篇文章,笔者江苏地区苏南、苏中、苏北的三大阀门区域近期发展特色和主要发展趋势,以及这些地区发展中利弊之处,今后要注意改进的一些问题作祥尽的综合评述,仅笔者个人之见,不尽全面,供行业有关领导和读者参考。

该文网址:http://www.jixunmedia.com/valve-user/info/infodetail.asp?infoid=3004

标题 整合优势资源 谋求发展创新

——江苏阀门行业发展现状及优劣趋势综合分析   

  文/_盛根林 江苏阀门工业协会

感兴趣的读者,可上网关注与阅读!

由于本人30多年一直在从事阀门行业工作,对江苏阀门行业有独特全面的了解,而且大都数厂家都上门走访过,因而有独特的客观分析,编写的这些分析文章都是本人原创之作,虽转载在网上,已被大量转载,已无法控制。有的还把本人脑力劳动成果占为已有,出版行业分析书刊,或者改头换面转为自己网站文章,这是明显的侵权行为,限于本人精力有限,不值得去交涉。

(江苏阀协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