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江苏阀协省级社会组织2014年度年检合格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7日]

7月23日 江苏省民政厅发文并在江苏民政网站公布,根据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江苏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全省性社会组织2014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苏社管〔2015〕2号),江苏全省性社会团体2014年度检查工作(第一批)已结束,包括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在内的共有全省574家年检合格,并予以对外公告。

这是江苏阀协自从2013618日举办换届大会后,通过第二次年检合格,也是省民政厅对江苏阀协所开展的各项具体工作和各项活动,以及取得的新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使江苏阀协不负全省阀门行业的重托,一如既往做好行业管理工作,并开展好各项行业活动,并带领全省阀门行业走上新的征程。

江苏阀协从前年恢复后,江苏阀协做了大量的有目共睹的工作,不仅把协会工作正常理顺,而且尽可能为会员做好服务,发挥行业的牵线搭桥工作,根据行业需要开展了好多行业活动,并开设了协会网站,搞好了行业的宣传,发挥了协会的良好功能作用,协会之间有了一股凝聚力,也嬴得了江苏阀协在行业良好的声誉,行业中一些阀门企业通过了解协会的网站和同行相互介绍后,主动联系协会,纷纷要求加入协会,利用协会的资源,扩大企业对外影响力,在协会大家庭中取暖,以此壮大企业,发展企业。并在协会组织中发挥各企业良好的作用。

(文/江苏阀协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