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以外企业动态

API认证研讨会在伯特利集团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9日]

725日下午, API认证研讨会在伯特利公司行政办公楼五楼多功能厅举行,全县泵阀行业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邀请到上海恳颂机械技术有限公司API高级审核员何成耀、API北京代表处高主任作专场报告,伯特利集团董事长黄胜丰出席研讨会并致词。

浙江省泵阀行业协会会长、伯特利集团董事长黄胜丰致欢迎词,他说,此次伯特利集团邀请到API机构的专家前来介绍有关API认证权威和最新信息,相信这些信息将有助于泵阀企业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商业环境中更多的获得客户认可。他希望,通过这次研讨会能使我们及时了解到API认证新的要求,同时也为认证企业提供一个交流工作经验的平台,使广大的泵阀行业会员都能够从中受益。
   
会上,API机构的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和高级审核员结合泵阀企业如何取得API认证,最新的API认证信息,以及在认证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作了共同分享。与会人员还进行了现场互助和交流,提出了一些相关的技术性、专业性问题。

据悉,企业一旦通过获取API认证,企业将在管理体系,产品质量服务及环保水平,将获得巨大的进步,有利于生产企业提高质量管理水平,也有利于生产企业提高产品的竞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