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协会动态

浙江省泵阀行业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永嘉县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6日]

2015731下午,浙江省泵阀行业协会二届二次(暨县协会四届二次)理事会在我县明珠四季酒店2号会议室召开。泵阀行业协会全体理事、协会高级技术顾问及经信局、科技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浙江省泵阀行业协会二届二次(暨县协会四届二次)会员大会方案草案》、《加快发展系统流程装备全力打造泵阀工业4.0报告草案》、《2014年协会工作总结及2015年协会工作计划报告草案》等报告;副会长陈国顺作关于《全面规范泵阀企业产品检测流程方案》的说明,经信局、科技局有关部门就报告中的相关情况做了解释和建议。

近年来,受全球市场萎缩、国内市场产能过剩等因素影响,我县泵阀行业持续保持低速增长状态,经营现状不容乐观,许多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缺少订单,甚至没有订单,生存压力加大。如何在这样的环境里练好内功,加强产品质量及市场竞争力,是企业和泵阀协会思考和讨论的问题。接下来协会将努力做好泵阀产业的摸底调查,将我县泵阀企业分为规模品牌、专精特色、专业协作三种类型,并根据每种类型的特色分别制定自己的发展思路,更好的走出我县泵阀产业协作发展的优势和特色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