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以外企业动态

史密斯流体控制推出史上用途最广泛的阀门驱动工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31日]

英国史密斯流体控制有限公司的 EasiDrive 便携式阀门驱动器可能是功能最为多样的阀门操作工具。该工具放置于帆布包内,专用于大尺寸多回转或因高扭矩或恶劣气候而不易进行操作的手动阀门。

操作人员通过 EasiDrive 便携式阀门驱动器在打开或关闭多种扭矩要求的不同尺寸阀门时可实现绝对控制。仅用单一工具即可有效驱动多种阀门,降低了人员疲劳及损伤风险,从而降低成本 节省时间。EasiDrive几乎适用于任何工业,从炼油厂、石化工厂到发电站和造纸厂。

EasiDrive 便携式阀门驱动器的主要特点:

永久驱动器的低成本替代品。
  无需永久电源。
  最小设施安装的首选。
  适用于所有气候条件。
  宽频带扭矩能力,可变扭矩调节。
  移动过紧或局部卡住阀门的完美方案。
  适用于任何尺寸/类型的阀门。
  避免操作人员疲劳,大幅降低受伤风险。
  不会与其它扭矩装置发生反冲
  多变输出扭矩,防止因过度扭转而造成阀门损坏。
  将工作组任务简化为单人操作任务。
  完全便携式,实现单一驱动装置管理多种阀门。

可防止扭矩反冲的反作用套件十分有用,因阀门移动可实时受控,进而防止操作人员损伤和疲劳。此外,多种扭矩特点可防止使用过大扭矩,确保阀门操作全程安全合理。

EasiDrive 便携式阀门驱动器具有多重功能,可通过空气、电力或电池供电,为用户提供了充分的选择自主性。此外,EasiDrive 还支持定制设计,以满足特定场所的应用需求。